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通知公告

关于国机E链的使用推行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10 浏览

国机E链是由国机集团全资子公司——国机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保理)开发运营的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致力于优化国机集团上下游支付结算方式,旨在解决中小企业供应商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

一、产品特点

Ø使用手续简便。供应商只需要提供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企业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等资料即可在专人指导下办理注册,后续业务可实现电脑和手机端全线上办理,无需银行开户,且可自主拆分金额转让支付给上级供应商,使用方便快捷。

Ø融资成本低。国机E链设定较低的综合融资成本,无抵押、无担保,无手续费和保证金,且不占用供采双方银行授信。

Ø保障回款且放款迅速。供应商只需提供与国机集团成员单位的供货合同、发票等资料,在国机E链提出融资申请,国机保理见票即付,最快可实现当天放款,T+0到账。

二、使用方式

国机E链适用于所有国机集团成员单位的供应商。供应商与国机集团成员单位签订具有一定账期的供货合同后,可以要求对方开具国机E信。

国机集团成员单位(核心企业)邀请供应商在国机E链平台完成注册,供应商在线提交供货合同、发票等资料,经平台审核通过,核心企业签发国机E信。供应商收到国机E信后,可以选择在平台上办理全额或部分贴现,贴现费用可由供应商承担,也可协商由核心企业承担,或者双方约定按照一定比例共同承担。供应商也可持有国机E信至到期,或全额流转、拆分流转给上级供应商,其中拆分流转和持有至到期不产生任何费用。国机E信到期时持有人可全额收到款项。(上述业务办理以国机保理的解释为准。)

三、“国机E链”联系人


王贺利:010-63328860  15811506624

        wangheli@sinomach-leas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