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招标专区
  3. 招标(资审)公告

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气相沉积设备”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17 浏览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气相沉积设备招标人为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国拨资金例为100%项目条件,现对气相沉积设备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ZKX20221065A002

2.2 招标项目气相沉积设备

2.3 1套。

2.4 技术规格/主要用途:主要用于DLC、GLC、碳化物及氮化物等薄膜材料沉积。设备必须具有良好的可操作性、维修性、良好的安全性能,不污染环境及危害人身健康。设备操作维修简便,售后服务优良。

2.5 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一号。

2.6 合同签订后5个月内到货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为独立法人单位,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通过质量体系认证,提供有效期内的证书复印件。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5 投标人必须向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进行登记才具有投标资格。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4月26日至2022年5月5日17(北京时间),登陆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网址:www.365trade.com.cn,注册操作咨询电话010-86397110)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现场不予受理。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5170930分,地点为北京市海淀区金沟河路与采石北路交叉口东南角88号大楼层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一号             

联系人:鲍女士             

电话:18610255592             

电子邮件:18610255592@163.com       

 

招标代理机构:中科信工程咨询(北京)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金沟河路与采石北路十字路口东南角88号大楼六层

邮编: 100039

联系人:刘女士

电话:010-88529059

传真:010-88529153

电子邮件:zhongkexin2014@163.com

 

2022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