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招标专区
  3. 招标(资审)公告

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无线制动性能测试系统——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10-08 浏览

无线制动性能测试系统——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无线制动性能测试系统招标人为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无线制动性能测试系统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ZKX20221065A015

2.2 招标项目名称:无线制动性能测试系统。

2.3 数量:1套。

2.4 技术规格/主要用途:系统能够实现不同路面、不同附着系数的试验路段,以不同速度、不同载荷进行制动试验。采集样机行驶速度、车轮速度、踏板力和制动管路压力曲线,通过测试软件,计算各种路面的附着系数利用率,所有测试数据通过无线方式传输。

2.5 点:北京市朝阳区德外北沙滩一号。

2.6 合同签订后40个工作日到货。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为独立法人单位,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2  投标人企业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参加本次投标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需提供承诺书(承诺书格式详见投标文件格式附件3)。

3.3 投标人必须向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才具有投标资格。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0929日至202210817(北京时间),登陆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网址:www.365trade.com.cn,注册操作咨询电话010-86397110)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现场不予受理。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1020930分,地点为北京市海淀区金沟河路与采石北路交叉口东南角88号大楼层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电子采购平台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一号            

联系人:谷渤海            

电话:18511890086           

电子邮件:1749593277@qq.com

    

招标代理机构:中科信工程咨询(北京)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金沟河路与采石北路十字路口东南角88号大楼六层

邮编: 100039

联系人:刘女士

电话:010-88529059

传真:010-88529153

电子邮件:zhaobiaobu@zonkex.com

2022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