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招标专区
  3. 招标(资审)公告

威凯认证检测有限公司全球认证服务系统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
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采购中心就威凯认证检测有限公司的“全球认证服务系统”进行招标,欢迎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
招标内容:全球认证服务系统
招标编号:ZGDCK22026
资金性质:来自《面向家电及信息通信行业的国内国际测试评价互认公共服务平台》国拨资金,国拨资金52.47万元(含税)其余企业自筹。
二、项目背景介绍
现有国际认证相关业务是在原有的产品认证服务系统上开展,基于现有的产品认证服务系统的功能设计主要服务于CCC认证、体系认证,其系统逻辑、功能设置无法很好地满足国际认证业务的实际需要。因此需要建设全球认证服务系统以为企业客户提供包含IECEE CB认证等多种国际认证服务,满足企业日益增长的出口认证需求,助力国家国际贸易发展。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或登记,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提交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按招标文件格式《投标函》相关内容承诺)
3、【信用记录】投标人未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进行查询);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投标人提供网站的信用记录查询结果打印页面并按投标文件格式《投标函》相关内容承诺,以招标单位在投标截止日当天在相关网站或平台的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4、投标人已按招标公告的要求获取了招标文件。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方法:
    1、招标文件发放时间:2022年9月30日至2022年10月11日
    2、领取招标文件地点: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04号或发邮件至:chenpc@cei1958.com报名(报名邮件名注明项目名称、公司营业执照等相关资料)
    联系人:陈佩纯
    电    话:020-8905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