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招标专区
  3. 招标(资审)公告

中国农机院合同管理系统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11-30 浏览

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人)拟建设合同管理信息系统,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中设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就中国农机院合同管理系统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  项目概况

1.1  项目名称:中国农机院合同管理系统

1.2  招标编号:ZB-2022610508

2.  招标范围及内容

中国农机院合同管理系统的开发、建设、运行调试、部署及售后服务等。具体内容见招标文件第四章。

交付时间:20221231

3.  投标人资格

3.1  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2  具有相关计算机信息系统的开发实施能力和专门的实施团队,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资金、设备、设施和专业技术能力;

3.3  投标人近3年内(201910月至今)至少应有1项已完成的类似合同管理系统的成功业绩;

3.4  投标人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近 3 年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包括但不限于被“信用中国”(www. 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3.5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暂停或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

3.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1111日至20221115日,每日上午9:00至下午16: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下同)到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路165号国机工程集团大厦711室登记并获取招标文件。

4.2  潜在投标人亦可于上述时间内,向招标代理机构发送电子邮件(liuyi2015 @cmec.com)表明投标意向,登记企业基础信息并致电招标代理后确认后,招标文件将以电子文件形式从邮箱回复(工作时间内半小时可办妥)。

4.3  上述两种方式均可获取招标文件,电子版文件与纸质文件同样有效。疫情期间,建议采用第二种方式。如需到访,请务必事先电话联络,落实防控措施。

4.4  招标文件收取工本费300/每套(纸质/电子文件相同),请以电汇或网银形式支付(不接受现金、微信、支付宝转账)。账户信息如下:

5.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

202211229:00(北京时间),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6.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开标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一号农机院会议室

投标文件请于开标当日密封送达开标地点,届时将邀请投标人派代表出席开标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投标人代表请到一层前台登记,有专人接上楼。

受疫情影响,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递交地点和开标时间、开标方式可能会有所调整,以正式书面通知为准。

7.  公告发布媒体

本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和国机集团电子采购平台(https://epp.sinomach.com.cn)发布,招标人及招标代理对其他媒体转载的内容不承担责任。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一号

联系人:田硕

招标代理机构:中设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址:北京市丰台区金泽路165

联系人:杨彤、刘毅

电话:010-8916271289162713

电子邮件:liuyi2015@cmec.comyangtong2014@cmec.com